是的, 事情是這樣的
偶現在讀了8科
chinese, english, mathematics,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principles of accounts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其中7科都是用ENGLISH去讀的...
小的英文本身已經不太好嘛
還要用英文去讀.. OH MY GOD!
不知你們有没有讀過biology這一科
這一 科要讀要記的生字很多

上學期的成績表中
除了2科本身不好的語文科外,
其次就是...biology...

對於是否要轉中文去讀這件事
其實我也想了很久
我的想法是"要不是放棄不要讀英文的BIO, 就是轉中文讀"
因為我覺得呀
與其花那麼多的時間去背去spell那些專有名詞
倒不如去多學點英文~
那應該會更好吧~

而且呀, 我升上中6後,
我又不會讀biology這一科的..

雖然我心意都已經決定轉了,
我還是想大家給我點意見, 感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