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所有人, 特別不是廣東人的人~
"有米"這是一個廣東話的用語
是很有錢, 非常有錢的意思
是一個形容詞啦~

偶的英文名是 Yumi (沒錯, 這好像是日文)
讀音應該是 "U" "MI"

話說, 我中一時
小的英文老師
常把我的名字唸成 "yo" "mi"
我有更正過的喔
可是她又忘記啦...

就這樣
由於 yomi 的讀音跟 "有米" 很像
所以漸漸... 人家都叫我"有米"了

既然有米這名那麼的好 (有錢耶)
而且很少有那麼好的綽號嘛~
所以我也漸漸自稱有米起來了~

大家明白了嗎?
整件事的來龍脈去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