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啦!
剛剛想說算幾道數
不小心寫錯了
當然馬上拿立可白 (correction pen) 來塗一塗
誰知那該死的立可白
居然打不開
我想說
大力一點應該能打開吧~
於是就用力一點
"bob"一聲
哈哈, 終於打開了
但同時發現地上灑滿一些白色的液體
再轉頭看看後面
一樣有....
也看到自己手臂和肩膀上都有一堆白色的東東.........
(幸好沒傷到公主17歲 不溫柔的海報)

心想糟了啦!
再看一下手上"已打開"的立可白
原本我把它整顆頭給拆下來
天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也許...是因為我想打開那立可白的時候
正怒氣沖沖著 (因為在我正在弄一些蠻重要的事的時候, 網路居然給我斷線了..!)
自己用力了一點都不知道...

我真沒用
竟然能讓一支立可白
把我弄得一頭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