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家提過嘛
今天在我弄一些蠻重要的事時
網路突然連不上了!
還持續了一段時間
(ps. 先說一下, 我是一個沒有電腦或網路會死的人)
所以我就越來越氣
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只好拿過幾天要交的幾十道數出來算
這幾十道數
都是香港中學會考 (香港中學其中一個重要的公開試) 以往的試題
所以不會太容易
我亦挑了一些很難的題目去做

哈哈, 這樣就給我發現了一個很好舒緩憤怒情緒的方法
就是算很難的數學題
因為你的思緒會完全進入了那道數學題裡
思考要怎樣拆解這題題目
自然就忘了之前發生的事~

很好用的一個方法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呵呵


ps. 不要因為算很久都算不到而更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