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言和我家.. 還蠻有緣的~~~

為什麼這樣說?
看下去就知道了啦~~

7.25 我生日→言來香港
6.6 我妹生日→九降風在台灣上映
8.2.....是什麼?
還未發生..
但將會發生
8.2 我媽生日→言回台後的粉絲見面會....



不過, 當然啦, 某人每天都有很多活動, 剛巧在生日那天碰上1,2個, 是沒有什麼很大的稀奇啦.... 只是剛巧這幾件事都比較特別一點點
7.25, 生日那天能碰到某人, 當然是超特別啦~ (有多少人能在生日那天那麼剛巧碰到偶像..)
6.6, 九降風上映, 在螢幕上久違的某人.. 終於再出現! 而且這是某人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喔!
8.2, 粉絲見面會, 久違的某人, 終於回台灣辦見面會, 超激動~! 可惜我不能去....

but..我想..大家多少也會有像我這樣吧~ 哈
來分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