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INTERVIEW的時候,
怪怪的,
(其實之前在E-MAIL裡面跟方說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它是做一些路邊的SALES,
是賣某家大公司一些電話儲值卡,
但不能讓POLICE看見(其實我開頭不知道)

INTERVIEW的時候,
是在一家餐廳之類吧,
一直在想,
又不知道他們是那家公司的,
那知道是不是騙我的呀.......
而且我才第一次去找工作
所以我很猶豫..
他們後來有跟我說呀,
不可以讓POLICE看見有金錢交易,
但被抓到就只是口頭警告
不過! 後來他又說被抓到,
東西可能會被充公,
所以東西要付按金.....
我就想呀,
還要付按金?!
誰知道付你按金之後會不會跑掉呀
而且他又前言不對後語,
又說只是口頭警告,
那為什麼會被充公?
誰知道你會不會把"口頭警告之後要被抓上警察局, 得要付幾千塊保釋金少能走"都省掉...
那知道他是不是在哄我入局?

可是我又第一次, 什麼都不清楚....
我有問過他們說可不可以隔天回覆他,
他又說什麼如果不做就入黑名單,(不知道有沒有聽漏什麼)
我就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答應做... =_="""

可是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所以後來做了20幾分鐘吧..
就把它推掉了,
管他的,
黑名單就黑名單呀,
那怕被POLICE抓到只是口頭警告,
我都不想要,
我有米絕不做犯法的事!!
即使是像這種沒有很嚴重的
犯法就是犯法,
做錯就是做錯!

我就不信沒別家公司可以做!!
如果不犯法的,
我願意放十一分努力去做好它,
不管它是多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