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打到85分

 

這個好像是上星期3的
本來只是我的朋友帶我去k歌(那天是我第一次去)
k完之後提議去打保齡球
我本來悸不怎想去的
因為我之前打蠻爛的
10 round好像只有5X分(不過那次才第2次打保齡球)
就很多掉到坑道裡呀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
超猛
一開始連續4,5 round都打中9個瓶
好像有抓到那個訣竅
之後還有試過全中(不過是分開2球打的全中啦)

你們看到照片裡有些有"s"
意思應該是犯規
不過那是因為賽道出問題
球都卡後面去
啊, 那個我們就想說為什麼球會越打越少了
都不見了, 奇怪!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都卡後面去了
虧我們之前還一直去拿些球回來的
之後超爆笑的
球都不斷出來呀
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那個放球的位置幾乎不夠了...

這次我們也是打了10 round
得分85
超開心
還比過上次去打最高分的那個人高呢~
一雪我羽毛球之恥(好啦..我羽毛球打超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