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食物裡的蟲蟲

 

這是我人生第3次去唱k
這1星期內去了3次..
這照片是星期3拍的
拍照的人不是我
因為我當時已經在旁邊不斷嘗試把吃掉的東西吐出來....

話說那天我們在午餐時段去的,
因為有午餐可以送~ (而且那天下午我也沒空)
去的是荃灣英皇neway
那天唱了一會兒之後就點了餐
午餐來了之後
就一邊唱一邊吃了
我點的是咖哩什麼牛肉什麼飯
咖哩跟白飯是分開的
不過我喜歡把咖哩汁混在白飯裡面吃
而且我還倒了蠻多汁進去的.......
然後一邊夾牛肉吃

到白飯吃了一大半
發現牛肉好像都沒了
但我好像只吃了5,6塊小小的而已.......
於是就不斷在咖哩翻來翻去
可怕的是居然給我翻出這個蟲蟲來!!!!!!!!!!
God!! 我最討厭的就是蟲蟲啦!!!!!
照片不清楚
牠身上其實是有黑白梅花間竹的橫紋
而且牠觸角也看不到....
不過重點是牠身上的手腳好像都不見了....
會不會是我吃掉啦...............
嗚嗚嗚..好可怕喔!!! T^T
就算是要補充蛋白質也不用這樣吧....我不要啦!!!

之後當然就找他們經理過來啦
可是他看到只是把東西拿走
叫我點過別的餐
可是我當然不敢吃啦!
他就叫我點飲品, and朋友都送飲品
可是連一句sorry or 不好意思都沒有說耶...
會不會過份了一點呀...
我想說如果要提他才說的話
那就很沒意思啦...
誰知到我們結賬的時候都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say sorry.....
這樣的服務態度不行吧
而且衛生情況也比荃灣green box差很多...
不只是食物
洗手間也是...
雖然neway的器材可能是比較好
可是我第一次去neway時
mic都常沒電or壤掉...
2次都有這麼不好的經歷
不會是巧合吧!
我以後絕不去neway!!!!!!!!!!

 

偷偷跟大家說件事..
那天早上我還踩到蟑螂..
真是有夠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