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PE lesson
學那個..曲棍球啦~
之前沒接觸過
對於小的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新鮮的東東
而且我一直都蠻喜歡玩球類活動 (不知為什麼..)
不過當然時玩不好.. 但也ookk吧

昨天我們女生在課堂的尾聲
有一場比賽啦
全部都要參加
不過男生沒有比賽啦
因為老師怕男生太那個
會弄傷啦..

比賽開始
2隊都一窩蜂奔去包圍著那顆小小的球
汗..." 那這樣怎麼打呀?
那顆小小的球
滾到我方龍門附近
幾乎就不會動..
因為那棍子
已經把它包得密密的....
而我, 我當然就站在敵隊的龍門前
當球過來的時候
好好接濟一下
不然沒人在這
我隊會蠻吃虧的

機會來了
那球越來越接近我
我一看準機會
馬上上前把球搶過來並射門

yeah! 進球了, 我進球了!
那一刻真的超激動!
我終於感受到球員為自己隊伍入球的那份喜悅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地那麼高興
我不斷舉起雙手歡呼
我的隊友亦十分高興~

心情收伏
繼續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那球依然是...幾乎不會動..
可是這次比上一次更接近我方龍門
所以1:1 平手了

再一次開球
汗.." 這次我隊怎麼狂把球打出界..
而且球依然幾乎一樣在我方龍門附近不會動
可是, 我的隊友們可真厲害
兜兜轉轉
我突然看到一顆球正滾向球場邊界中
我當然馬上上前把它向敵方龍門打回來

好! 我的隊友接了
在幾重交接下
終於再次勝出一球!

一樣是超激動
超愛自己接的這球!
雖然我次我只接觸了這球一次
可, 真的救了整隊
不然, 球出界了
又不知誰要發球
到時, 可能贏不了

我隊最終以 2:1 獲勝~
完場一樣是很激動

不過說真的... 打曲棍球
真的很累
過了1整小時
還未完全恢復
仍然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