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文課要寫文章,
是新聞徵文比賽啦~

最近, 陳冠希的事件炒得如火如荼
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個人想法想說
可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渠道
又不想在學校那個什麼演講論壇之類的東西發表意見
因為那會全世界都知道啦..
我只想默默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哈, 這次正是很好的機會~

當然, 我一寫就不可停下來~
可是因為時間的不足
我才逼不得已剪下很多想說的話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我想上3000字的文章
也能寫出來吧

雖然自己今天寫了篇2000字的文
對於從小很怕很怕寫東西的我
就彷彿完成了一篇巨作
超有滿足感的~
看樣子, 我還得對陳生說聲"謝謝"囉~

可是...內容寫得好不好..
就是另外一回事啦...
嗯..........或許...那天有空
我就在這裡po一點我對陳冠希事件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