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外婆今天, 就是現在

在她的家裡提昨慶祝聖誕節

她昨天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明天冒晚上要上來吃飯"

因為家裡沒有人

所以我就接了

其實我本來有打算去的

不過我這幾天溫習的進度比我預期的慢了一些

而且這是我最後衝刺的機會

我不想浪費掉

而且想趕進度

我真的很想考好這個公開試

所以..最後還是沒去了...

 

在我爸媽, 妹跟弟就之前到現在

都一直有在想

我不去會不會很不好

我讀書的機會還有很多

這次考不好

雖然應該是能升讀中六, 只是不是拿著很漂亮的成績單

在中7的AL時考好一點

升一家很好的大學就好

可是..能陪外婆的機會還有多少?

沒人曉得

 

其實...每次她打來

我也有聽出她期待我跟我妹會去的

碰到這種家庭聚會

其實我很少不去的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吧

也許..她現在可能有點失望吧...

 

外婆, 對不起

以後會再去

 

 

 

 

 

 

 

 

 

應該..還有機會吧

 

 

 

(我不是什麼意思, 只是, 誰人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